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信息 > 2019年上海市高考报名入口及流程

2019年上海市高考报名入口及流程

2018-10-31 17:11:42网络整理

  2019年上海市高考报名入口:www.shmeea.edu.cn

  对象: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8〕48号)报名条件的所有考生。

  组织方式:本市应届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由学校集中组织网上报名。其他考生自主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操作流程:凡符合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里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网址:www.shmeea.edu.cn,下同)进行网上报名,并根据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报名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报名信息。

  拟参加2019年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考试、专科自主招生考试、三校生高考(含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秋季统一高考的考生(含不参加2019年本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直接办理录取的考生)均须在网上报名时勾选相应考试的选项。

  拟参加本市艺术类专业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音乐学类、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和体育类专业统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教育、休闲体育)的考生,须勾选相应专业统考的选项;拟参加艺术类各专业校考的考生也须勾选相应选项。网上报名时勾选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或校考、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仅用于2019年本市秋季统一高考。专科自主招生和三校生高考中的艺术类专业测试由各招生院校自行组织。

  本市学籍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在学籍学校所在区报考。非本市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选择报考所在区时,按不同类别进行选择:本市户籍外省市就读考生选择户籍所在区;在职职工选择单位所在区;非本市户籍考生选择持有的《上海市居住证》所属区。

[标签:高考报名信息 高考报名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