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武大网红白狐被撞身亡学生称它是学校吉祥物

武大网红白狐被撞身亡学生称它是学校吉祥物

2018-10-11 16:04:03网络整理文章作者:张万军

  刚刚走红一个月的武汉大学小白狐“珈珈”,再也不能睁眼看看喜爱它的学子了。昨晚,它在东湖南路上被撞受伤,在同学们将它送医的路上身亡,很多同学都为这个小精灵的离开扼腕叹息。

  一个月前,这只小白狐出现在武大校园内,学生们给它取名“珈珈”。它并不怕人,学子们对它充满好奇也怜爱有加,经常有学生给它拍照甚至喂食。武大官方微博也曾发布珈珈的视频,引得全国广大网友点赞。

  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曹同学说,昨晚6时10分,白狐在武汉大学东门旁逗留,可能被围观受惊吓,突然跑到东湖南路上。这时两辆车驶过,他看到珈珈躺在一片血泊之中,当时抽搐不已。附近的同学们围了上来,后来将珈珈送往附近一家兽医院,但在路上它就已告不治。“白狐最近经常在东门附近徘徊,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它的离开我们都感到非常伤心,有同学都哭了。”曹同学说。

  昨晚9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大东门外东湖南路风光村公交站旁看到,路面已被清理干净。当晚,武大小动物协会的同学们把珈珈带到珞珈山上安葬,希望它在另一个世界能继续自由奔跑。

[标签:高校动态 高校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