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三亚学院本科二批次以上录取人数占比90%

三亚学院本科二批次以上录取人数占比90%

2018-08-30 18:19:25新浪教育

  三亚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统招工作已圆满结束,今年在本科二批次以上招生占总招生计划的90%。其中在浙江、上海、广东、辽宁、山东等5个省份为本科一批次招生,招生数占到总计划数的百分之二十,北京、江苏、河北、海南等20个省份为本科二批次招生,招生计划数占总计划数的百分之七十。

  据悉,三亚学院在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录取工作均一次投档完成,投档最低分均高出各省省控线,其中黑龙江省文史类高出省控线91分,理工类高出省控线76分,吉林省文史类高出省控线58分,理工类高出省控线74分,广东省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50分,海南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近30分。作为办学迄今仅13年的民办高校,三亚学院办学品质不断提高,已与生源质量整体提升形成良性互动,学校办学实力获得考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

招生录取现场

  2005年,三亚学院荒地中办大学,创造了当年设计、当年建设、当年招生、当年开学的高校奇迹。当时,仅在天津、河北、海南等11个省份投放统招本科招生计划1000个,且全部为三批本科批次招生。此后,随着办学质量的提升,三亚学院招生省份不断扩大,招生人数持续提高,到2009年,新生报到人数稳定保持在5000人规模。至2012年,随着三亚学院成功转设,三亚学院已形成20000人在校生规模。2015年,迎来十年校庆的三亚学院,据教育部委托第三方统计的数据显示,在全国民办高校新生报到率当中连续位列第一名。

  三亚学院良好的招生情况,是学校重视高质量办学、负责任办学的结果。办学13年,学校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培养具有健康人格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形成了具有三亚学院特色的应用型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的办学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2015年,作为海南省唯一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2016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和三亚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三亚学院。2016年,获评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综合奖。2017年,学校获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2012-2017年均跻身全国民办大学排名前列,被中国校友网评为5星级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三亚学院

  2018年秋季学期,三亚学院将迎来办学以来生源结构发生最大变化的一届新生,面对这一变化,学校主动应对,把培养更高质量的学生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的目标。如何去实现这一目标,三亚学院早有布局。在“十三五”卓越发展时期,学校制定了办学纲要,提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聚焦“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旨在推动全校师生转变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学校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

  据了解,三亚学院在新一学期,将根据国家专业认证(华盛顿协议等)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启动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积极探索“准职业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课程建设,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着力提高课程饱和度和含金量;以提高“毕业生考研率、出国读研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抓手,整体推动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转变学习观念和学习方式 ,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文化;加强教风建设,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和学术研究能力;加强教学设施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标签:高考新闻 大学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