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安徽:合肥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6.8万多人 比去年增加1075人

安徽:合肥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6.8万多人 比去年增加1075人

2018-03-12 10:54:58合肥晚报

  合肥晚报讯 2018年合肥市高考报名人数为68858人,比去年增加1075人。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为28782人,比去年增加1184人。记者从2018年合肥市教育考试院第一次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作为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分类招生和对口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合肥市2018年普通高考工作于2017年9月启动,目前已完成了报名、政策加分申报及审核、专项计划资格审核、艺术类省统考、体检送检到校、外语口试等多项工作。

  “作为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考试招生工作目前已经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时段为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9日16:00。”

  2018年分类考试仍然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方式。3月25日上午举行分类考试的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于4月7日到4月22日举行。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所有被预录取的考生需在5月3日10:00-4日16:00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被对口招生录取的考生默认录取本科院校,无须确认。

  被多所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在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对于没有完成分类考试招生计划的学校,面向参加本校分类考试测试合格的考生,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高考录取结束后进行一次补录。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黎静)

[标签:安徽高考 高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