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重庆2018艺考周末开考 考生请看清考试须知

重庆2018艺考周末开考 考生请看清考试须知

2017-12-07 13:29:13重庆商报

  周末,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将正式拉开帷幕,凡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我市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发布考试须知提醒,考生们请按时进行现场确认,音乐、美术等类别凡未到网上选择考点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考试。

  美术类试卷上勿使用定画液

  美术类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8:30~17:00。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确认的考点持第二代身份证完善专业考试有关手续,签订《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并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过时不再办理,凡未到网上选择考点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考试。

  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0日。考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专业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考试。

  考生考试所用的画板或画夹、颜料、画笔等工具一律自带。画板或画夹不能大于4开,在画板或画夹上不能有任何图案,考生所带画架不得高于80公分;试卷上不得使用定画液。其他事项见考点“考生规则”。

  音乐类分区县分时段确认

  音乐类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至2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15~16日8:30~17:00。实行分区县分时段确认。

  12月15日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经开区、长寿区、巴南区、綦江区、渝北区、江津区、合川区、潼南区、铜梁区、永川区、大足区、荣昌区、璧山区。

  12月16日为涪陵区、垫江区、南川区、丰都县、武隆区、梁平区、城口县、开州区、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黔江区、石柱县、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万州区。

  舞蹈影视类提前一小时候考

  编导类的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8:30~17:00,考试时间为12月9日。考生网上选择考点及专业后持第二代身份证到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篮球馆签订《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并完成现场确认和缴费工作。

  舞蹈类的网上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9:00起至12月9日17:00。所有参加重庆市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须在此期间登录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qu.edu.cn,点击“网上报名系统”进入“重庆市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舞蹈类专业考点”,进行网上注册、报考专业确认、考试时段选择等,并完成网上缴费。

  专业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考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同时上交本人签名后的《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证件不齐者,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务必按照考号对应的考试初始时间提前1小时候考,不得擅自提前或延后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影视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网上确认从2017年12月7日9:00起至12月9日17:00止。所有参加重庆市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须在此期间登录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重庆市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影视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点,进行注册、缴费等。

  专业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考生需在网上自行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和《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按照专业考试准考号对应的考试初始时间提前1小时进行候考。

  影视类考生可同时兼报两个专业并分别参加兼报专业的考试。专业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允许画浓妆(不许戴美瞳、双眼皮贴、假睫毛、种睫毛等)。

  考生的成绩通知书由各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发放给考生本人,专业成绩合格者方可填报同类专业的各招生院校及其专业志愿。考生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查询本人成绩。

  原标题:艺考周末开考看清考试须知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秦健

[标签:2018年重庆高考 重庆高考 艺术类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