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高考信息 > 内蒙古2018年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内蒙古2018年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7-11-07 15:44:06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并按要求成功缴纳报名费后,需到旗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为了方便应届高中毕业生进行现场确认,大多数旗县招生考试机构会亲临学校组织考生进行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考生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和户口簿复印件、《预报名登记表》。

  2、享受政策性照顾的考生还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区外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户籍从区外迁入我区的考生,还须提交学籍与实际就读、家长居住、从业、社保或纳税等证明材料。

  二、现场确认分哪几步?

  1、材料初审。旗县招生考试机构对考生提交的各类证明材料进行初审,审核其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性。

  2、上传材料。旗县招生考试机构拍照上传符合报考资格考生的相关证明材料。

  3、采集考生身份信息。旗县招生考试机构对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采集指静脉信息,并进行现场照相。

  4、生成考号。报名完成后,报名系统将为每位考生生成14位数字组成的考生号。

  考生号组成规则:第1—2位是年份代码(如2018年的年份代码是18),第3—8位是地区代码(自治区、盟市、旗县各2位),第9位是考试类型代码(1秋季统考、4三二分段、6职教师资、7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8高职班、9单独考试),第10位是根据报考类别自动生成的科类代码,第11—14位是顺序号。

  5、打印材料。旗县招生考试机构为每位考生打印《报名登记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为相关考生打印《乐谱》《专业考试准考证》《政策性照顾加分审核表》。

  6、考生签字。《报名登记表》《乐谱》由考生本人校对、签字确认;《诚信考试承诺书》由考生签订,并由本人在指定位置书写规定内容,蒙语授课考生须用蒙文书写,朝语授课考生须用朝文书写。《专业考试准考证》加盖招生考试机构公章后发给考生。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标签:高考报名 2018内蒙古高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