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查询 > 2017年西藏高考录取批次及高考录取时间:7月8日-8月20日

2017年西藏高考录取批次及高考录取时间:7月8日-8月20日

2017-07-10 15:43:43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根据计划安排,此次招生录取工作将按照提前单独录取批次、第一批本科批次(含预科)、第二批本科批次(含预科)和高职(专科)批次四个阶段进行,预计8月20日左右完成全部招生录取工作。

  今天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总计划189名,其中:文史类41名,理工类148名。

  截至下午5点整,共录取新生84人,其中:文史类30人;理工类54人。北京大学录取新生8人,清华大学录取新生14人,香港中文大学录取新生4人,香港城市大学录取新生4人。目前,还有16人正在阅档中。

  提前批次录取按照“志愿优先,遵循成绩”的原则,投档时严格按考生所填报的志愿顺序,先第一志愿、其次是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等。凡第一志愿填报同一所院校的考生,则遵循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分数相同的考生一般同步进行投档。且投档前不进行模拟投档。

  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可按批次录取时间节点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查询有关录取政策、录取结果等信息。

  1.官网:西藏教育厅网站、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

  2.电信:声讯台96833513;

  3.教育考试院咨询室,各地市招生办、西格办招生办、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

  录取期间监督及举报电话:0891-6599817

  0891-6335325

  0891-6314224

  举报邮箱:xzjyksy@163.com

  点击2017年西藏高考录取查询页面查看或点击2017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查询进行查看!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查看:2017年西藏高考录取查询入口

相关链接:2017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7高考作文题目 | 2017高考录取查询 | 2017高考分数线

专题推荐:2017高考备考手册 | 2017高考压轴题 | 2017高考作文预测 | 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汇编

[标签:2017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西藏高考录取查询 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