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江苏省高考生注意:“小高考”18日开始举行

江苏省高考生注意:“小高考”18日开始举行

2017-03-17 09:14:44新华网

  记者16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8日至19日在全省248个考点、15448个考场同时举行。

  高考冲刺高考冲刺

  今年全省共有34.41万人报考学业水平测试,比去年减少3700人,减幅为1.06%,其中高二考生31.17万人,高三考生3.24万 人。全省6门必修科目报考总人次为145万人次,比去年增加3200人次,增幅为0.22%。从考生结构看,报考化学的最多,为27.67万人,其余报考 地理科目27.48万人、政治科目为26.55万人、历史科目为25.82万人、生物科目为22.90万人、物理科目为14.58万人。

  江苏省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7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考生在参加专业录取时,D级(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不得超过3门,方可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全省全面实行考点标准化,考生应诚信考试,每场考试都不得提前交卷。在考试过程中,只要携带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是否使 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考生须出具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和佩戴手表,考场设置有电波钟,考点统一发出“开始”“结束”信号指令,答题 时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 (杨频萍)

[标签:江苏高考 高考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