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高考:北京2017年高招咨询2月27日启动

北京高考:北京2017年高招咨询2月27日启动

2017-02-25 08:54:29北京晨报文章作者:郑超

  2017年北京高招二、三批次招生将合并,高校分数将如何变化?对考生志愿填报产生哪些影响?2月27日17:30-19:00,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启动“2017北京高招直播咨询”,一直持续到7月份,共有京内外150多所高校参与。据昨天出席启动会议的权威人士透露,今年高考试卷适度增加中等偏难的试题。

  此次高招直播咨询是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共同启动。据介绍,《教育面对面》连续举办第15年的北京高招直播咨询,今年将组织北京及外埠和港澳150多所高校为考生直播服务,规模再创新高,届时各高校招办主任将通过电波FM107.3、AM1026,第一时间发布本校招生方案,详解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第一阶段:2月27日-3月31日高考政策解析、自主招生政策咨询、考前备考咨询;第二阶段:4月本科高校咨询;第三阶段:6月6日-7月中旬本科、专科高校咨询。

  据介绍,北京今年志愿填报第三年在考后知分、知线、知排名进行,本科高招咨询依旧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考前4月就高校的招生特色、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咨询,高考成绩揭晓之后再就志愿填报的指导进行咨询答疑。由于今年二本和三本将实行合并,院校及专业选择将更加细化。

  出席启动会议的北京市高考试题评价组学科专家、东城区学术委员会主任郑克强告诉北京晨报记者,高考是选拔性考试,高考改革和录取方式变化,并不是说高考试卷难度降低了,例如北京2016年高考试卷的理综试卷是有难度的。今年,北京高考试卷会适度增加中等偏难的试题。

[标签:北京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