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钱”途你给我站住!热门财经院校专业解密

“钱”途你给我站住!热门财经院校专业解密

2016-12-05 18:24:09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

  相信前几天大家微信朋友圈都被《罗一笑,你给我站住》这篇文章刷屏了,据说阅读量已经高达9000万。不过,在透支人们同情心,无私打赏的背后,却是一篇带血的营销。连人民日报都发出评论《真相,你也给我站住》。

  不过,对于面临期末考试,迎接一模和高考的父母来说,孩子能考到什么样的分数,能上到什么层次大学,学到什么专业,未来有什么好的前途,这些都是最让人揪心的。“钱”途,你给我站住!这是考爸考妈共同的心声。

  对此,文理兼收、男女都适合学,就业热门的财经院校和专业,就成为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对中美经济形势有何影响?人民币入SDR,对于孩子未来学财经专业有什么优势?一带一路背景下,会催生财经类专业就业吗?通过2017年公务员国考热门职位看哪些财经机会最大?

  金融学与金融工程到底有什么区别?学哪个专业会更好?

  工商管理类和工商管理专业有什么异同?到底选哪个更适合?

  保险专业是什么东东?难道是卖保险的么?为什么分数还那么高?

  中央财经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到底哪个更值得选择?

  一本边缘、二本的考生还有哪些值得选择的热门财经院校?

  为此,美国纽交所上市教育企业好未来(前学而思)旗下品牌高考派(中国最具知名度的高考升学规划机构)、爱智康(中国领先的高端1对1教育服务品牌)、家长帮(中国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家长教育社区),依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专家团队开设2017高考升学系列公益讲座及专家一对一咨询服务。

  主办机构:好未来旗下品牌高考派、爱智康、家长帮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10日(周六)10:00--11:30

  讲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6号丹棱SOHO大厦16层(海淀黄庄地铁A2出口)

  主讲老师:任卫军

  讲座大纲:

  1、财经类专业都包括哪些?哪些专业更值得孩子选报?

  2、全国财经院校分类解读,根据不同分数孩子选择适合院校?

  3、从北京家长关注角度来看,哪些财经院校和专业值得选?

  4、盘点2016年自招章程,看2017年度自招哪些财经院校值得申报?

  5、财经类专业将来的就业之道,如何根据未来发展趋势选择?

 

  主讲老师介绍:


  任卫军


  国内知名升学规划专家、生涯规划师、资深教育媒体人。上市教育机构好未来(原学而思)旗下品牌高考派业务负责人、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搜狐教育最具人气高考志愿规划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等招生考试领域拥有10年以上从业资历。受邀天津电视台、云南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新浪教育、搜狐教育、腾讯教育等知名媒体专家访谈。每年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四川、湖南、云南、陕西等全国各地举办高考志愿、自主招生、港澳院校申报、中学生涯规划等百余场授课讲座。10年来指导近千名考生成功入读大陆港澳名校。

  曾经深度考察大陆、港澳台、美国等近200所中外名校,善于从国际视角规划高考升学。作为资深教育媒体人,在国内主流媒体发表过300篇教育类文章,出版畅销书《北大向左清华向右》、《感受北大》、《完美大学路》。

  报名通道:扫二维码轻松报名或者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DtPTjT

  

  到场福利:凡成功报名并到场家长,将会赠送高考派价值38元“高考适合就读专业测评”专项服务!

  咨询电话:400-8050-985

  关注我们:

  爱智康


  

  家长帮


  

  高考派:www.gaokaopai.com

  

[标签:公益讲座 高考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