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高考信息 > 湖北高考:2017高考报名本月21日启动

湖北高考:2017高考报名本月21日启动

2016-11-17 10:17:17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 宋锐)记者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普通高考)、湖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知识加技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技能高考)、湖北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职单招)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据了解,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按科类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3日,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第二时段:2016年11月25日至2016年12月16日,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2017年网上报名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领取报名卡(全省考生统一在2016年11月14日至18日领取)。考生在报名点(学校)完成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报名卡。

  第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www.hbea.edu.cn或www.hbee.edu.cn),按照相关要求,通过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个人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

  第三,现场确认。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凭报名卡、二代身份证在报名点通过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识别、核准本人基本信息同时进行电子照相,并对报名点打印的本人《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中的个人信息进行校对、签字确认。

  据悉,2017年我省将继续实行二代身份证识别、比对考生本人信息的工作。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出示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专用读卡设备将身份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和出生日期五项信息与网上报名的信息进行比对、核准,并采集身份证上的照片信息,确保网上报名信息准确无误。

[标签:高考报名 2017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