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2017年高考外语口试4月进行

北京:2017年高考外语口试4月进行

2016-11-17 09:52:17北京考试报

  北京市2017年高考外语口试4月进行。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考生均要参加该项口试,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参加外语口试”。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外语口试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考生参加外语口试时的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为准。

  考生参加外语口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为准。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建议,考生要在2017年4月初留意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公布的外语口试工作相关通知,按规定时间自行打印《外语口试通知单》,并根据要求到指定考点参加口试。

  外语口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周左右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可根据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选报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志愿。

  考生要注意,11月17日8时至20日20时,通过2017年高考报名申请初审的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符合条件拟报名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要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网上支付费用要包含高考报名考试费和相关类型测试费。(记者 邓 菡)

[标签:2017高考 上海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