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信息 > 上海高考明年推新政 复读要补“2门”课

上海高考明年推新政 复读要补“2门”课

2016-08-22 13:19:31上海电视台文章作者:吴逸敏

  导语:2017年秋季高考的主要变化是由“+1”变成了“+3”,除语数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几门作为选考科目。另外,分数由“单科150分”改为“3门总分210分”,也就是每门70分。

  2017年秋季高考的主要变化是由“+1”变成了“+3”,除语数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几门作为选考科目。另外,分数由“单科150分”改为“3门总分210分”,也就是每门70分,其中,通过合格考,也就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可以拿到了40分,并且成绩两年内有效,需要加考的是“30分”的等级考。

  民进自强进修学院高复班负责人贾增建表示,对已经参加过2016年高考的复读学生来讲,明年只要参加等级考就可以了,那么对于社会人员来讲,明年先要参加合格考再参加等级考,最后参加高考。

  新高考意味着在一年复读期间,要补“2门”课。从目前来看,等级考的难度是略低于高考难度的,教育改革的趋势是强调基础知识的掌握。因此,平时知识面广、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通过高复"抓一把"还是有希望的。

[标签:上海高考 高考政策 高考复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