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宁夏高考 > 宁夏高考信息 > 2016年宁夏高考三本投档及录取时间公布

2016年宁夏高考三本投档及录取时间公布

2016-08-02 10:18:39新消息报



  7月31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8月1日至4日,是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含高职[专科]“专项计划”、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的时间。

  2016年高考招生三本开始填报志愿

  三本艺术、体育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5日8时起至8月7日18时;三本模拟投档时间:8月8日8时起至18时;正式投档时间:8月9日8时起至8月10日18时;征集志愿及投档时间:8月11日8时起至8月13日18时;其他志愿录取时间:8月14日8时起至18时,含预科。

  提前录取专科,第一志愿(含艺术、体育)录取时间为:8月15日8时起至12时;其他志愿:8月16日14时起至8月16日18时。

  高职(专科)的正式投档时间:8月19日8时起至18时;征集志愿及投档:8月20日8时起至8月22日18时;其他志愿录取时间:8月23日8时起至8月24日18时,含预科。

  据了解,第三批本科、第四批高职(专科)院校投档比例原则上按不超过1:1.1的比例确定;区内院校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确定投档比例。

  艺术类专业录取办法为:按略多于招生计划数的原则,单独划定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区外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成绩按考生第一志愿电告高校,录取与否由高校决定。报考区内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录取与否由高校决定。

[标签:宁夏高考 志愿填报 三本]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