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7-14 14:42:48阳光高考网

  一、办学属性和层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经教育部(教发函[2006]81号)批准设立,由西南财经大学按照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件及教育部26号令要求举办的独立学院,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二、学校地址: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园兴西街2号;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港路399号(本科前三年在绵阳校区就读,大四在成都校区就读,专科三年均在成都校区就读)。

  三、录取规则:

  1、招生录取工作在教育部领导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下,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招生录取体制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2、我院本、专科录取调档比例:平行志愿原则上均按照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规定,在招生计划的105%以内调阅考生档案;顺序志愿原则上均按照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规定,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调阅考生档案。

  3、我院按照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考生专业志愿顺序及分数高低依序进行录取,在调档分数线上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时,学院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按照考生志愿顺序、分数高低择优录取)。学院原则上承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规定的加分政策。

  4、凡被我院录取的考生,进校后均可自由选择专业,各专业无人数限制,不考试,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艺术类专业与普通类专业之间不能互换)。

  5、报考会计学(ACCA国际公认会计师方向)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在110分以上。

  6、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学院将根据生源情况,经各省教育厅、各省考试院同意,调减生源不足省份的招生计划,增投到生源较好的省(自治区、直辖市)。

  7、奖助办法:参看学院网站奖/助学金一览表。

  8、艺术类专业录取方式: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上线后,按专业成绩+文化成绩总分从高到低录取。

  9、学生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颁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毕业证书。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办相关规定,符合授位条件的本科毕业生,颁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

  10、本科招生专业:审计学(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方向),会计学(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方向),会计学(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方向),会计学(CPA中国注册会计师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公司理财方向),财务管理(理财规划方向),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工程管理,金融学(资产管理方向),金融学(风险管理方向),金融学(私募基金方向),金融学(国际私人银行方向),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PHR注册国际人力资源经理方向),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农村区域发展(现代农业经营与管理方向),社会工作,体育经济与管理,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机器学习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移动互联网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与金融信息化管理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分析师方向),数字媒体技术,英语(金融与商务英语FinanceandEconomicsEnglish方向),法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11、专科招生专业:会计,审计,会计信息管理,税务,统计与会计核算,资产评估与管理,证券与期货,信息统计与分析,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移动应用开发,软件技术(WEB开发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数据分析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服务外包方向),信息安全与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康复,休闲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旅游管理(涉外旅游方向),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筑设计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12、我院本科学生录取后可选择就读“本硕连读双文凭实验班”,学生毕业后将获得我院统招全日制本科文凭和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硕士文凭;专科学生录取后可选择就读“专升本双文凭实验班”,学生毕业后将获得我院统招全日制专科文凭和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文凭。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3297966、83297967、83297968、83297969

  招生咨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办(102、131办公室)

  办学地址: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园兴西街2号(本科学生前三年在绵阳校区就读)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港路399号(本科学生大四在成都校区就读,专科学生三年均在成都校区就读)

  学院官方网站:www.tf-swufe.net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6高考 招生章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