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高考信息 > 黑龙江省2016年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开始 7月15日本科一批开始录取

黑龙江省2016年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开始 7月15日本科一批开始录取

2016-07-01 14:35:27生活报

  2016年黑龙江省高考的三次填报志愿和多次征集志愿,一律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龙招港”进行志愿填报。28日12时至7月2日24时,第二次填报志愿开始,7月15日起黑龙江省本科一批次开始录取。

  据了解,本次填报志愿将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院校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6日。本科一批A段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23日,其中7月15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17日至19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20日至23日征集志愿录取。本科一批B段录取时间为7月24日至25日,其中7月25日征集志愿录取。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征集志愿 黑龙江高考 高考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