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2016年甘肃高考录取7月5日开始 3个批次6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

2016年甘肃高考录取7月5日开始 3个批次6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

2016-07-01 14:32:46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文章作者:刘姗

  3个批次6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张鹏伟)6月27日晚8时,我省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顺利结束。据了解,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于7月5日开始,8月25日全部结束。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征集的批次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D段、E段、F段)、本科一批(G段)、高职(专科)批(N段)等3个批次6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其他段均实施征集志愿。

  8月25日各批次录取全部结束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依然分两次填报,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第一次填报已结束。

  高考录取时间为7月5日晚8时开始投档,8月25日各批次录取全部结束。期间,分阶段分批次进行录取。提前批为7月5日至7月18日;本科一批7月21日开始投档,7月26日录取结束;本科二批为7月27日至8月5日录取结束。

  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将进入第二次志愿填报环节。填报时间为8月5日20时至8月7日14时,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

  本科三批为8月8日至8月12日录取结束;高职(专科)批为8月13日至8月25日录取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高职(专科)批(O段)补录志愿填报:9月11日20:00至9月12日8∶00。

  各批次征集志愿条件有差别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征集的批次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D段、E段、F段)、本科一批(G段)、高职(专科)批(N段)等3个批次6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其他段均实施征集志愿。其中,参加了我省空中乘务统考面试的考生报考本科(二本以上)和高职(专科)批相关专业均实施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的次数及征集范围分别为本科提前批:A段(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B段(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控制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

  本科一批:H段和I段(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控制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H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I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本科二批:J段和K段(2次):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J段中省内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本科三批:L段和M段(1次):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M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高职(专科)批:O段和P段(2次):

  参照分数线上(一次性划定参照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考生。P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各段征集1次志愿。

  艺术类: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是线上未被录取和文化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艺术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10分(含10分)的考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是线上未被录取和文化课线下10分(含10分)的考生;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第一次征集志愿后,原填报志愿作废,第二次征集后第一次征集的志愿作废,录取程序将按最新征集的志愿投档。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征集志愿 2016高考 甘肃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