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培训机构大闹高考现场举牌年薪40万被警方带走

培训机构大闹高考现场举牌年薪40万被警方带走

2016-06-09 15:15:46东北新闻网

  6月8日消息,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今年高考恰逢工作日,许多家长都是向单位请假,想在高考期间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

  离考试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考生陆续背着书包进入考场,一路陪伴的家长只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考场门口,自家的孩子为了这两天,已挥洒三年汗水,在每一位家长脸上都能看出紧张和期待。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场外的家长也越来越多,同时也有些市民想来看看这热闹的高考场面。在这附近工作的李小姐说,她没有孩子参加高考,却很想来看看这高考场面,提前体验一下这些焦急的家长的心情。她说她也是母亲,很能了解这些在场外焦急等待的父母,做父母的都是这样,孩子的未来在父母的心中永远都摆在第一位。

  每年高考现场都能出现一些新奇的事情,就在今天早上10时,在湖南湘潭市某高考考场的门口,突然出现了一群穿着蓝色衣服的群众,每个人都举着一个牌子,牌子上统一写着“上大学不如上某翔,某翔美业师年薪40万”,更过分的是,该团队每隔十几分钟就大喊:“上大学没用”、“上大学不如上某翔”、“某翔美业师年薪40万轻松拿”等口号,严重影响高考考场环境,闹事十分钟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悉,昨天早上7点多,城管执法局相关人员已来到该高考考点,提前开始了高考“静音护考”行动。就在昨晚有一户人家上梁,门前齐齐整整摆了一排炮仗,准备庆祝一番。城管人员及时上前制止,高考前已经这么严格把控噪音了,更别说像某翔职业教育机构在高考当天扰乱考场秩序这种事情了,一定会被警方带走的。

  城管执法人员向记者透露,某翔这次大闹考场事件起因还在调查当中,至于口号中说“某翔美业师年薪40万轻松拿”确有其事,据了解,某翔职业教育机构每年都会为一个叫俏猫的美妆机构培训职业化妆师,在成为俏猫高级化妆师后年薪40万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某翔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为何要在高考当天大闹高考考场、某翔和高考考试制度有着什么矛盾等疑问还需警方介入调查才能解决。

[标签:2016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