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4年湖北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开始投档

2014年湖北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开始投档

2014-07-10 11:06:34武汉晨报

  7月9日下午,湖北省招办进行了提前批艺术本科(一)一志愿投档。填报了提前批艺术本科(一)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提前批艺术本科(一)共有143所招生院校。

  投档规则为:1.经教育部和省招委批准自行划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艺术院校(专业),按学校划定的本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设置投档线,将第一志愿中达到投档线且专业校考合格的考生档案全部投给高校,由高校按对外公布的录取规则和本校划定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各院校自行划定的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录取规则由招生院校向社会公布。

  2.对使用湖北省美术类统考成绩的院校(专业),湖北省招办将美术统考成绩达到187分、文化成绩达到313分的考生,根据其志愿以及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到低投档,投档比为1:1.2。高校在已经投档的考生中根据对外公布的录取规则录取。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按1:1比例依次补投二志愿。

  3.对自行发放专业合格证的高校,湖北省招办将一志愿文化成绩达到313分且校考合格的考生档案,一次性全部投给高校,由高校按对外公布的录取规则录取。其中,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未达到187分的考生,即使校考合格,也不能投档。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按1:1比例依次补投二志愿。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