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内蒙古:2014年高考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成绩及合格线

内蒙古:2014年高考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成绩及合格线

2014-05-26 15:34:02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内蒙古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竞赛优胜者考生体育测试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及合格线已经公布,广大考生及院校可通过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2014年,我区按照统一部署,首次对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竞赛优胜者考生的考生进行体育专项测试,测试工作由我区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分别进行,测试用激光测距、电脑计时、输数据实时上传、加强巡视等技术或手段,确保了成绩的公平与公正。经主考院校相关专家论证,结合本次体育考试的实际状况,综合考虑我区中学生各项目的体育运动水平,划定了各测试项目合格标准。

  经测试合格的学生方可取得高水运动员或体育优胜竞赛优胜者资格。不参加测试或测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具备相应加分或政策性照顾资格。

  据悉:从2015年起,将逐年提高高水平运动员的资格测试合格标准。2015年按各项目的及格成绩划定合格标准,具体合格标准将于近期公布。之后年度的合格标准将在上一年度年中公布,最终将以国家颁布的各项目二级运动员标准作为相应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合格标准。

  从2015年起,体育竞赛优胜者的合格标准将参照其申报材料对应运动项目成绩,综合考虑实际测试成绩等因素划定。

  从2015年起,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竞赛优胜者考生的体育测试专项须与本人申报材料对应运动项目一致或接近。否则,视为不合格。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