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二本录取结束6万人上榜 三本8月2日开录

贵州二本录取结束6万人上榜 三本8月2日开录

2013-07-30 16:34:51金黔在线



  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录取全部结束。从7月7日录取开始至今,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高校共录取各类考生97385人,比原计划增加4946人,其中二本高校录取60485人。与历年相比,我省今年高考招生录取人数创出新高。

  77院校二本预科均第一志愿录满

  昨日,省招考院公布了70所二本院校当天的录取情况和77所二本院校的预科录取情况。70所二本院校的录取中,大部分院校通过补报志愿或者二次补报志愿录满。77所二本院校的预科计划,均通过第一志愿录满。

  70所二本院校的录取中,文史类,渤海大学的录取分数线最高,达到了523分,足足高出今年划定的文史类“二本线”77分,比今年我省划定的文史类“一本线”还高出1分。理工类,湖南工程学院和浙江科技学院的录取分数线并列最高,湖南工程学院的二次补报志愿最低录取分数为433分,浙江科技学院的补报志愿最低录取分数也为433分,均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理工类“二本线”73分。

  省内,贵州大学的二本文史和理工类计划均通过平行志愿录满,该校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为476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文史类“二本线”30分;理工类最低录取分数为394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理工类“二本线”34分。

  77所二本院校的预科录取中,文史类,上海金融学院的录取分数线最高,达到了484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文史类“二本线”38分。理工类,济南大学的录取分数线最高,达到了429分,高出今年我省划定的理工类“二本线”69分。

  省内高校的预科计划录取中,贵州民族大学的文史和理工类录取分数线都相对较高。该校文史类预科最低录取分数为444分,仅低于今年我省划定的文史类“二本线”2分;理工类预科计划最低录取分数为358分,仅低于今年我省划定的理工类“二本线”2分。

  三本录取8月2日开始 志愿填报7月30日截止

  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高校和中职单报类网上填报志愿,所有未录取考生均可填报。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省招生委员会将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分别划定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高校和中职单报类投档控制分数线。第三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从8月2日开始,预计8月7日结束。

  省招考院再次提示考生:本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8:00,届时系统自动关闭后就不能再填报志愿,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志愿时间并及时提交确认志愿;考生进入系统填报志愿,第二次输入密码确认身份并提交成功所填志愿后,任何人不能再修改志愿。

[标签:高考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