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三个批次高考志愿5日填报 提醒考生不要错过

山东:三个批次高考志愿5日填报 提醒考生不要错过

2013-07-03 10:22:29威海日报文章作者:李强

  根据我省2013年高招计划安排,7月5日,文理类本、专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志愿同时填报。市教育部门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填报时间,否则视为弃权。

  据了解,提前批包含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院校的小语种专业;部分院校的本科飞行技术专业;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执行的其他院校的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部委属院校、“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省属重点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直招士官专业。

  自主招生批包括有关高校自主选拔录取的专业和艺术(体育)特长生。

  本科一批包括国家“211”工程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有七年学制专业的院校或专业;体育本科专业;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昨日,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说,我省将三个批次志愿填报时间集中安排在同一天,有助于考生记住时间,以免影响填报。另外,三个批次虽然同时填报,但录取却是分批进行。考生上一个批次落榜,不影响下一个批次的录取,同样如果被上一个批次录取,后面的志愿作废。

相关阅读

2013山东高考分数分段统计表

23所山东省内高校公布2013年高考预录分数线

2013年山东省属高校按计划数105%投档

山东2013高考录取文理类划线办法确定

[标签: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