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湖南2013高考本科提前批6月26日起填志愿

湖南2013高考本科提前批6月26日起填志愿

2013-06-25 10:15:17三湘都市报文章作者:贺卫玲 李雪桃

  明日下午2点,湖南省将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本科提前批志愿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将于26日-27日填报志愿,其他批次6月28日-7月2日填报志愿。

  本科提前批中的“军事院校”和“非军事院校”志愿栏不能兼报,其中,“非军事院校”志愿只能选报除“军事院校”之外的其它五类中的一类高校与专业,不能跨类混报。参加了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组织的政审和体检复检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空军飞行员”志愿。“非军事院校”志愿栏中的“本省属院校(音乐、美术专业)服从”志愿,仅供填报了“艺术院校(专业)”类别志愿且参加了我省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填报。

  今年我省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数量有增加,招生计划由去年的674人增加到了今年的1231人,其中增加的557人都是本科计划。具有“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户籍,且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三年学籍的考生方可报考。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6月26日-27日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生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网上填报“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志愿。另,“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如按“学校服从”志愿投档后仍生源不足时,我省省属高校可按相关规定,适当降分投档录取(最多降20分)。

[标签:高考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