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海南8月8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志愿

海南8月8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志愿

2012-08-07 15:17:23海南考试局

  按照海南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安排,从8月8日起考生将进行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的志愿填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填报志愿的时间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志愿填报时间

  8月8日8:00——8月10日17:30,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我局网站的“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填报资格。

  二、相关条件和要求

  1、分数线划定:这两个批次实行先填报志愿,再根据招生计划数和填报志愿考生人数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后,我局将在本网站公布。

  2、填报志愿的范围: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根据《填报志愿指南》中公布的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有关说明(个别学校招生计划等有变更的,详见我局的公告)自主决定单独或分别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的学校志愿及专业志愿。

  (1)文史类的考生既可以只填报文史类在专科提前批或高职(专科)批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也可以同时填报文史类在两个批次中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2)艺术(文)类的考生既可以只填报艺术(文)类在专科提前批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再填报文史类在高职(专科)批招生的学校和专业;

  (3)理工类的考生既可以只填报理工类在专科提前批或高职(专科)批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理工类在两个批次中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4)体育类的考生既可以只填报体育类在高职(专科)批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理工类在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招生的学校和专业。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分别在填报志愿系统中的“专科提前批理工类”、“高职(专科)批体育类”和“高职(专科)批理工类”不同志愿栏中分开填报,不能在同一志愿栏内同时填报体育类和理工类的志愿。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在高职(专科)批投档时,我局将先对考生的体育类志愿进行检索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在按体育类投档时未能投出,则再对其高职(专科)批的理工类志愿进行检索投档。

  (5)民族预科班的招生范围和投档办法详见《填报志愿指南》第4至5页。符合预科招生范围的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既可以填报在相应科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也可以在同一界面中单独设置的预科志愿栏内填报预科志愿。在投档时,将先对文史类或理工类志愿表中的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后对预科志愿表中的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考生在文史类和理工类志愿表中的志愿如果检索后被投档,其预科志愿表中的志愿将不再检索。

  3、特别提醒: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被学校按其志愿录取后,我局不再受理考生的退档或转换录取申请。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慎重考虑和选择,对自己所做出的决定负责,切忌盲目填报。

  四、投档办法:这两个批次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办法。根据我省录取工作安排,在这两个批次正式投档录取前,我局不进行生源分布统计和向学校提供生源分布信息,将在规定的投档时间内按我省规定的1:1投档比例向招生学校投档。

  二〇一二年八月七日
 

[标签:专科 高职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