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安徽2012高招一本批次平行志愿15日开始录取

安徽2012高招一本批次平行志愿15日开始录取

2012-07-13 11:05:00安徽商报文章作者:郝想想 武静

  7月13日,提前批次征集志愿录取、自主选拔录取等五个招生种类将同时开始投档录取,文理科提前批次剩余的40个计划昨天也已面向考生征集了志愿。预计一本批次平行志愿15日开始录取。目前,已经结束的批次录取结果可登录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查询。

  7月12日,提前批次征集志愿计划公布,其中文史类华侨大学(1个)和安徽中医学院(4个)共计5个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征集了志愿;理工类安徽医科大学(5个)、安徽中医学院(15个)、蚌埠医学院(8个)和皖南医学院(7个)共计35个计划面向考生征集了志愿。

  按照安徽省今年高招安排,今天,除普通文理科的提前批次征集志愿录取外,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院校也将开始投档录取。7月15日至18日,第一批次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7月20日,第一批次本科征集志愿录取;降分及二本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投档录取。

  同时,7月12日至13日,艺术类第二批次高校平行志愿录取;7月15日,艺术类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体育类第一批次高校平行志愿录取,预计将于14日结束;7月16日,体育类第一批次高校征集志愿录取。

相关阅读:

2012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平行投档分数线

贵州:招生考试院公布12日高校录取的情况

山西2012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征报志愿公告

河北2012高考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录取工作结束

[标签:高招 平行志愿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