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3月17日18日开考

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3月17日18日开考

2012-03-16 09:55:03现代快报文章作者:金凤

  记者14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7日至18日举行。全省共有483913名考生报名参加学业水平测试,比去年减少近2.9万人。

  今年江苏6门科目报考总人次为1981865人,比去年减少了10万人次。从考生结构看,今年报考地理科目的考生最多,达到了398134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余科目报考人次都有所下降,降幅最大的是物理,比去年减少了20905人,减幅为8.95%。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江苏文科倾向的考生数量正在减少,文理结构正在朝着更加合理的方向转变。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指出,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考生在参加体育、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其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不得超过三门,方可填报高考志愿。2012年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全部七门科目的学业水平测试,如有科目缺考,不能视为D等,将不得参加2012年高考志愿的填报和录取。

  据悉,4月10日发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含信息技术考试)成绩。

[标签:高考 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