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2010年浙江高考3月20日开始报名

2010年浙江高考3月20日开始报名

2010-02-20 09:24:28都市快报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2010年高考报名安排:3月20日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网上报名。

  2010年是浙江实行新课改高考方案的第二年,高考报名分报名信息输入(3月20日至24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3月26日至28日)两个阶段。报考普通高校(包括文科、理科、艺术、体育、运动训练单独招生、小语种、保送生、自主招生等)或单考单招高职(含自主招生)考生,要按程序及时办理报考手续。

  普通高校的“报考类别”分一类、二类、三类,分别对应三个录取批次,考生须结合自身实际选报其中一个类别,也可兼选两个类别或全部类别,未选报类别的考生不能参与其各类别所对应高校的志

  愿填报和录取;单考单招高职的“报考类别”分机械类、计算机类等十七大类,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报考,其中报考单考单招高职“艺术类”与“其他类”的考生,只能选报该大类中的一类专业,且须参加全省统一专业考试。

  考生要到所选择的信息确认点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未办理信息确认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选择“报名信息确认点”原则上在考生户籍所在地,若确需在本省异地(非户籍所在地)确认和参加考试的,须事先征得确认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同意。

  报考公安、军事等有政审要求的院校的考生,必须到户口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办理确认手续;艺术类考生报名信息确认点必须与已办理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点相一致。信息确认时,普通高校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关证件;单考单招高职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证书。

  2010年高考报名政策规定,在中国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持浙江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可办理报名手续。

  体育竞赛获奖者和二级运动员参加加分认定测试的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需认定测试的考生在完成高考报名信息输入后即登录体育加分认定测试报名界面,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2009年已参加全省统一认定测试并通过的考生无须再报名测试。所有申报政策加分项目的考生,须在信息确认点交验加分项目证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一份。

  2010年单考单招高职招生,对经过职业技能资格认定后具有中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证书且证书类别与报考类别一致的考生,获技能成绩10分。

 

[标签:高考 高校 加分 中考报名 特长测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