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2010年上海自主招生: 新增3专科院校加盟

2010年上海自主招生: 新增3专科院校加盟

2010-02-04 09:14:21解放日报文章作者:徐敏

  2010年上海高校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即将启动,今年又有3所院校新加盟,使得专科层次自主招生院校增至24所,招生计划数为1万多名,比去年有所减少。

  新增的3所院校为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各招生院校的自主招生方案已出台,将在各校网站上公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0日至2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27日至28日,文化考试日期统一定于3月6日。各院校将依法自主进行入学考试、自主确定入学标准、自主实施招生录取。

  24所院校分为A、B、C、D四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组,在同一组内最多可填报3所学校志愿,但不能跨组选择其他学校。录取时,在未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而第二志愿学校未录满的情况下,可转至第二志愿学校继续录取;在未被第二志愿院校录取而第三志愿学校未录满的情况下,可转至第三志愿学校继续录取。

  24所院校具体分组为:A组,上海建桥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B组,上海杉达学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技术学院。C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D组,上海商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考试方式仍由各组学校自主确定。

 

[标签:自主招生 高校 大学 艺术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