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长春工业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吉林省)

长春工业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吉林省)

2010-02-03 18:01:02长春工业大学

  一、学校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建校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法、管、经、教育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坐落在长春市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学校经过多年建设,培育了艰苦奋斗、严谨求实的办学精神,形成了敬业奉献、严谨治学的教风和勤奋求实、笃学创新的学风。学校在2004年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级, 并两次在全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上介绍评估经验。2009年1月成为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目前,学校设有19个学院,3个教研部及以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重点实验室、1个省大学生创新实践示范基地为代表的一批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基地;学校现有47个本科专业、35个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其中艺术类专业具有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授予权),10个工程领域具有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9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0余人;教师905名,其中教授、副教授489名,博士生指导教师15名,硕士生指导教师320名。

  我们热烈欢迎有志青年报考长春工业大学!

  二、招生专业

  艺术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三、报考条件:

  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具备参加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所要求的资格;热爱所学专业,有一定的专业基础;身体健康、听力正常、无色盲、色弱。

  四、招生人数及学费标准:

专  业
层次
学费(元/年)
预计在吉林省招生人数
服装设计与工程
本科
5940
8
艺术设计
本科
5940
10
动 画
本科
5940
8
广播电视编导
(影视节目制作方向)
本科
6820
15

  五、报名及考试

  1.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节目制作方向)报名时间为:2010年1月17日,报名地点:长春工业大学招生办,考试时间:2010年1月18日。

  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动画专业参加省统考,我校不再进行专业考试。

  2.报名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艺术类报名资格证,否则不予报名。

  3.专业考试科目:

专 业
考试内容
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动画
采用吉林省美术类统考成绩,我校不再组织专业测试。
广播电视编导
(影视节目制作方向)
1、命题写作。根据指定命题,进行写作,字数限定1000-1200字。
2、影视作品分析。根据指定影视作品,进行书面影视作品分析。字数限定1000-1200字。

  六、文化课考试

  凡专业考试合格者,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文化课统一考试。

  七、录取原则

  美术类专业:文化课通过吉林省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专业课省统考合格,按文化课成绩总分的60%+专业课成绩总分的100%,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编导类专业:文化课通过吉林省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专业课获得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按文化课成绩总分与专业课成绩总分相加之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八、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0431-85914753

  网   址:http://www.ccut.edu.cn

  九、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乘222路或262路公共汽车到南湖广场站下车或从人民广场乘13路公共汽车到延安大路站下车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