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内蒙古2010年高校美术类统考分数线180分

内蒙古2010年高校美术类统考分数线180分

2010-01-27 11:30:56腾讯

  2010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已于1月17日结束,这是我区首次实行的全区专业统考。经过一周紧张有序的阅卷工作,今天,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统考成绩和各科类分数线,考生和院校可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输入考生号查询成绩。

  据了解,2010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为:汉授美术(文、理)本科180分;蒙授美术(文、理)本科175分。汉授美术(文、理)高职高专150分;蒙授美术(文、理)高职高专145分。

  据悉,2010年,我区不向美术类考生发放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单,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的使用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普通高校招生规定执行。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参加美术类本科或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美术类专业统考高职(专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只可参加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校考。招生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的所有我区考生,其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成绩必须合格;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的所有我区考生,其美术类专业统考高职(专科)或本科成绩必须合格。

  在美术类专业统考中违规的考生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规定处理,其中严重作弊者(使用通讯工具、替考、代考)取消其当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并取消其下一年度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资格。所有违规考生的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分数线 高校 统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