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留学信息 > 揭开高中生最向往的11个留学圣地

揭开高中生最向往的11个留学圣地

2009-11-23 17:28:57新浪教育

  美国

美国

  高中学历达到TOEFL500分以上或IELTS5.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就读美国大学本科;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足,可选择申请语言+专业双录取;另一种方式:语言+2年专科(SBCC)+2年本科(UCSB)。

  学费4万-30万人民币,生活费3.1万-8万人民币。对大多数学校而言,一年花费在15万-25万人民币之间。担保金:40万人民币以上(存期半年以上)。

  英国

英国

  高一、高二、高三在读: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文科类(包括商业、会计及法律)每年 6200英镑,理科类8000英镑,临床医学、牙科及兽医学15000英镑(一英镑约合人民币15元)。本科课程:需60万人民币或以上的资金担保;在英国不同的地区读书,生活费也有差别。资金证明对签证影响程度最大。

  加拿大

加拿大

  高三在读:无语言成绩要求,可以申请有条件的大学本科、college、社区学院或预科学习。部分大学有语言中心,可同时签发语言和大学有条件录取两份通知书。学费8万-10万人民币/年,生活费4万-6万人民币/年。担保金:60万人民币以上(存款需具有18个月以上的记录)。

  法国

法国

  申请者应具有中国大学的录取证明并附全国统一高考的成绩单或是大学本/专科的在读生或毕业生。法语具有一定基础,有500学时法语证明。法国公立大学专业课程免学费,工商管理学院的个别课程除外,中国学生可享受法国政府的住房及交通补助,生活费1年大概4万至6万人民币。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高二以上学历,IELTS5分以上,可就读澳洲八大名校预科+3、4年本科,但需就读配套语言课程;高三毕业,IELTS5分可攻读快捷课程,通常本科三年毕业;高中毕业生IELTS6分也可直读大学一年级课程。担保金、学费因城市而定,最低担保金20万人民币左右。大学7000-25000澳元/年,医疗保健费:每年324澳元,大学一般为6000-12000澳元/年。部分学生可免考雅思。

  新加坡

新加坡

  高中毕业,高考达到一定成绩,参加学校在中国的招生考试,直接就读大专或大学。如果就读私立学校,高中在读或毕业,15万人民币以上资金担保,可直接进入。学费一年1万-3万人民币(政府学校有奖学金),4万人民币左右(私立学校);生活费:3万-4万人民币。担保金:公立学校基本不要求,私立学校需20万人民币以上(无存期要求)。选私立学院要细心谨慎。

  意大利

意大利

  高中同等学历,18-22周岁。无学费;学校每年收取800-1200欧元的税费和管理费;生活费4万-5万人民币;担保金12万-15万人民币。可缓过语言关。

  瑞士

瑞士

  高中毕业,雅思5.0分以上。每年的1月、7月开学。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总共6万人民币/年。担保金:30万人民币左右(3个月以上存期)。

  新西兰

新西兰

  高一、高二、高三在读: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每年的2月、7月,语言生随时入学。学费6万-8万人民币/年,生活费3万-4万人民币/年,担保金30万人民币以上(6个月以上的存期),医疗保险费约需NZ$549/年。推出新奖学金制。

  荷兰

 荷兰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以上学生:需达到雅思5.0分以上。本科课程学费3.7万人民币。硕士课程学费7万-12万人民币。生活费4万-5万人民币。商学和设计为优势专业。

  芬兰

芬兰

  高中毕业,托福550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每年的1月、9月开学。无需资金担保。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3万-4万人民币/年。学习期间可合法打工。补贴较为可观。

 

 

[标签:高中生 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