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重阳佳节又成消费热点 北京餐饮业端出重阳宴

重阳佳节又成消费热点 北京餐饮业端出重阳宴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6 22:09:22

[标签:消费]

  摘要:南来顺饭庄早早就准备了花糕、枣儿糕、切糕、塔糕等老年人爱吃的节令食品,6元钱一份。柳泉居豆包专卖店的寿桃提篮也是预订火爆,每天要接到二三十个咨询电话。护国寺小吃店专门设计了用豌豆黄、奶油烹制的“重阳福糕”……

  “中秋过后近重阳,又见花糕各处忙”,重阳节到了,各式“重阳糕”成了京城多家餐馆、食品店的“明星食品”。

  南来顺饭庄早早就准备了花糕、枣儿糕、切糕、塔糕等老年人爱吃的节令食品,6元钱一份。柳泉居豆包专卖店的寿桃提篮也是预订火爆,每天要接到二三十个咨询电话。护国寺小吃店专门设计了用豌豆黄、奶油烹制的“重阳福糕”……

  老字号的特色寿宴,成为今年重阳一大亮点。鸿宾楼的“全羊席”,菜肴绵软适口、营养丰富;厚德福酒楼准备了不同档次的“重阳福寿宴”;同春园的“九九重阳寿宴”包括了镇店名菜松鼠鱼、响油鳝糊等;砂锅居则备好了“老臣酥肘”等软烂适口的菜肴。今天在南来顺饭庄做寿,可以凭老年证打9折;在晋阳饭庄过生日的老年人,饭庄交赠送寿面;马家老铺今天持老年证就餐6折优惠;烤肉季为60岁以上顾客提供88折优惠;又一顺为来店就餐的60岁以上老人免费赠送寿桃一个;峨嵋酒家为消费满一定金额的顾客赠送“峨嵋酒家寿桃券”。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