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宇宙“邪恶轴心”惊现

宇宙“邪恶轴心”惊现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22 21:22:18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美国威尔金森微波各向异性探测器(WMAP)获得的最新数据引起世界科学界一片惊慌,WMAP专门用来测量星系各部分辐射温度,它在宇宙空间中发现了一条奇怪轴线,该轴线穿透宇宙,科学家已将该线条称之为“邪恶轴心”。

  发现这条轴线使全部有关宇宙起源及其演化的现代概念面临怀疑,其中包括爱因斯坦相对论。按照爱因斯坦相对论,空间和时间的展开在最初“大爆炸”之后曾发生紊乱,而全部均匀的宇宙本身具有向各个边界膨胀的趋势。但是WMAP获得的数据驳斥了这些假设:残余辐射温度测量证明宇宙不同区域的分布不是紊乱的,而是具有确定的方位。同时存在有一条特别巨大的轴线,在这轴线周围发生着整个宇宙结构的定位。

  WMAP跟踪由于大爆炸遗留的宇宙中残余辐射背景,辐射是诞生宇宙时因爆炸遗留下来的一切,大爆炸会引起恒星的形成,而美国宇航局利用WMAP跟踪辐射波,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辐射“波”已具有各种各样的“振幅和大小”。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