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校园晒图 > 在美国小学生居然也过情人节

在美国小学生居然也过情人节

2009-09-03 17:42:27网络资源

  

  情人节那天,同学们都展示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在我的印象里,情人节是大人的节日。然而,在美国,小学生居然也过情人节。

  我刚到美国上学一个月时,曾收到学校的通知,要求大家制作一个装礼物的盒子并为全班同学准备一些情人节礼物。由于Lee小学紧挨着密苏里大学,像我这样临时插班的国际学生较多,老师担心同学们相互叫不上名字,特意给了大家一份全班23个同学的名单。

  情人节那一天,教室里喜气洋洋。

  五颜六色的盒子摆放在班主任Toalson女士的办公桌上,盒子的形状和样式都不一样:有的同学爱好体育,就在盒子上写“Iloveyou,basketball(我爱你,篮球)!”;有的同学把盒子做成邮箱的形状;还有的同学把盒子做成了海豚的样子;右边那个写着“HappyValentine’sday(情人节快乐)!”的粉红色小猪盒子是我制作的……哇,办公桌中间还摆着一个心形蛋糕呢!

  Toalson女士把一张画有格子的纸发给我们。我拿出随身携带的电子翻译器查阅,才知道原来这是张“选票”。接着,老师为每个同学的盒子编号,让大家投票选出“最佳进步奖”、“最佳可爱奖”、“最佳美丽奖”和“超级优秀奖”等。

  “Okay,guys,itisthetimeforyoutogetbackyourbox,takeoutyourgiftsandgivethemtoyourfriends,please.(同学们,现在请你们拿回你的盒子并把你的礼物拿出来送给朋友们。)”Toalson女士说着,也拿出了一大袋礼物。看来老师也要给同学们“送礼”啊!

  “Comehere,Mary,thisisforyou!Ihopeyouwouldlikeit.(过来,Mary,这是给你的,我希望你会喜欢!)”Toalson女士亲切地叫我上去。

  “Thankyou,Mrs.Toalson.(谢谢你,Toalson女士!)”我接过老师给的3根棒棒糖和一张画了颗心的红色卡片,上面写着大大的“Love”。

  我也从粉红小猪盒里拿出自己带来的漂亮贝壳,一一送给老师和同学们。这些贝壳是我从国内带过去的,一块钱3个。别看它便宜,在我所在的美国中部可受欢迎了,因为这里是内陆不靠海,许多本地美国孩子没有见过海鲜,他们觉得贝壳类物品很稀奇,简直爱不释手。

  “Okay,guys,gobacktoyourseatandsitdownplease!Iamgoingtogiveyoualetterforyourbox.WhenIcallyourname,pleasestepforwardtogetyourletter.(同学们,请回到你们的座位坐下。下面我准备给你们颁奖。当我叫到你的名字时,请过来领奖。)”

  等我回到座位上时,面对的是大大的惊喜――我的粉红色小猪似乎被“喂”得太饱了,盒子里塞满了糖果、铅笔、贺卡和信等等来自各位同学的礼物。先看看信吧,到底他们写了什么呢?我打开了Aniqa给我的信,上面还附有一颗巧克力呢:Hi,Mary!Iamsogladthatyoucomeherewithus.Ihopeyoulikemycandy,don’teattoomanysweets!FromAniqa.(你好,Mary!我真高兴你来到我们班上。希望你喜欢我的糖果,不过可别吃太多糖哦!来自Aniqa。)这位孟加拉裔美国女孩设计的信封可漂亮了,是用粉红色的卡纸制作的,封面还贴了3张中国大熊猫贴纸。

  “ThecutestboxisMary’sPinkPiggy!(‘最佳可爱奖’的得主是Mary的粉红小猪!)”我正欣赏同学们给我的礼物,Toalson女士已经开始颁奖了。

  是在叫我吗?我还没反应过来,同桌的Haylea就把我推了上去,“Thanks,Mrs.Toalson!”我接过奖状并和老师拥抱。之后,全班几乎每位同学都有得奖。

  节目的最后是吃蛋糕。这爱心形状的蛋糕是同学Kate亲手做的,蛋糕上放着草莓和巧克力,真好吃!

 

[标签:学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