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校园晒图 > 最惊人的一幕

最惊人的一幕

2009-09-03 15:54:29网络资源

  

  村民胡某叫来挖掘机将幼儿园的院墙推倒强行挖了坑记者赵雄韬摄

  因土地纠纷,一村民叫来挖掘机破墙冲进周至县职工幼儿园,幸好300多名孩子正在教室上课,没有人受伤。

  “这孩子要是正在室外活动,后果不堪设想。”回想院墙倒塌的一瞬间,周至县职工幼儿园负责人童女士仍心有余悸。童女士说,昨日上午10时左右,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她出来一看,幼儿园大门口的院墙被一辆挖掘机推倒一大片。童女士赶紧挡住已破墙而入的挖掘机,阻止对方入园。“但对方根本不听,挖掘机强行进入幼儿园开始挖地施工。”童女士说,带人强行入园的是周至县二曲镇镇东村十二组一胡姓村民。“对方一直以幼儿园这块地是其祖上的宅基地为由,向幼儿园索要使用费。”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该幼儿园看到,一台挖掘机仍在幼儿园门口挖地,两米多高的院墙被推出一个约两米长的缺口,园内的一片空地上已经挖出一个宽约一米,总长约三四十米的壕沟。

  据童女士介绍,几年来,胡某多次到幼儿园要占地费,县教育局、县国土资源局也多次协调,但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而胡某的女儿说,幼儿园目前所占的地皮,有一部分是她家的,“从我爷爷起,那块地就是我家的,我们有房产证和地契。”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胡家确实有一份上世纪50年代的地契。但据土地管理部门介绍,那时的房产证和地契已经无效。昨日下午,在派出所、教育和土地部门的协调下,胡家已暂停在幼儿园施工。有关部门正就幼儿园和胡家的土地纠纷问题进行协调。(记者俞刚)

 

[标签:自我介绍 诊断活动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