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校园晒图 > 北外:2008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北外:2008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2009-09-03 15:50:51网络资源

  

  3月28日上午,2008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三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杨学义、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曹文泽、副校长钟美荪、彭龙、金莉。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全体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研究所、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春季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研究生处处长陶家俊主持毕业典礼。

  我校200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共17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165人。

  校长郝平在毕业典礼对全体毕业研究生致辞,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作为离开母校的临别赠言:第一、希望同学们发扬北外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第二、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良好习惯;第三、希望同学们具有坚强不屈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培养宽容大度的胸怀。郝平校长最后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德语语言文学学科博士生导师王炳钧教授发言,毕业研究生代表、德语系陈敏同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俄语学院2004级博士毕业生王宗琥先后发言。

  副校长金莉宣读了研究生国家和校级优秀论文奖学生名单和指导教师名单、2007年校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华为奖教金”和“华为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杨学义书记、郝平校长向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俄语学院2004级博士毕业生王宗琥和指导教师张建华教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党委书记杨学义、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曹文泽、副校长钟美荪、彭龙、金莉为每位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动流苏。8名博士研究生、165名硕士研究生逐一上台接受学位并合影留念。

 

[标签:教师 学习方法 填报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