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师范院校概览 > 师范院校概览:徐州师范大学

师范院校概览:徐州师范大学

2009-09-03 14:29:17高考网

  徐州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徐州市,是江苏省苏北地区办学历史最长、办学规模最大、学科门类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省属高校。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几代徐师人秉承“厚重笃实、艰苦创业”校园精神,自强不息,锐意改革、开拓进取,铸就了优良的校风和文明创建的宝贵传统,使学校成为培育英才的沃土、创新教育的园地。数万学子从这里奔赴海内外,谱写人生与事业的华章。

  如今,徐州师范大学已从原来单一的师范教育发展成为综合性、有特色的新型师范大学,形成了以研究生教育为龙头,本科生教育为主体,教师教育、非教师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新格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曾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光荣称号,并以其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良的校风学风,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在2004年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荣获优秀。

  抚今思昔,徐师大建设和发展的每一步离不开海内外广大校友和朋友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兄弟院校慷慨无私的帮助。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二万余名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面对新世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之势,徐州师范大学正站在新的高度,树立崭新的办学理念,抢抓历史机遇,广纳海内外贤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昂扬奋发的姿态,向着综合性、开放式、高水平新型师范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征程漫漫,我们热忱地期待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兄弟院校、各界朋友的鼎力帮助。让我们携手共创徐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师范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