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摄影师捕捉到鳄鱼扑向游客的惊魂一刻

摄影师捕捉到鳄鱼扑向游客的惊魂一刻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3 13:01:28

[标签:相似]

  据英国媒体29日报道,近日,在哥斯达黎加旅游的一名业余摄影师用相机捕捉到鳄鱼张开血盆大口,欲袭击另一条船上游客的惊魂一刻

  近日,在哥斯达黎加著名的滕皮斯克河,发生了与电影《大白鲨》情节相似的一幕:船上一名女游客与一条张着血盆大口的鳄鱼近在咫尺,差点命丧鳄鱼之口,而这“鳄口脱险”的一幕都被另一位游客用相机记录下来。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29岁摄影师保罗-斯多德尔尼当时正和女友乘坐另一条船顺流而下,欣赏着河上的自然风光,而在不远处的另一艘船上,兴奋的游客们正给河里的鳄鱼拍照。

  根据保罗的描述,当看到河上那只懒洋洋的鳄鱼后,船上的导游就用木棍敲打水面,希望能吸引鳄鱼更靠近一些。“鳄鱼果然随着木棍游来,越来越近,当大家都还没转过神时,那只原本温顺的鳄鱼突然跃出水面,张着血盆大口朝那位女游客扑过去。”这时船上的所有游客都尖叫起来,大家都拼命向后退。

  然而,这只鳄鱼似乎只是想示示威,在看到对方被自己吓得瑟瑟发抖之后,这只鳄鱼便转身游进水中。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但是保罗依旧兴奋,“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当我看到照片时我才知道那只鳄鱼和那位女游客之间的距离是多么的近。”

  而这名惊魂未定的女游客则表示,她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吓人的事情,当时她眼前只有鳄鱼那尖利的牙齿。

  保罗表示,“我压根儿都没想到这样的情景会发生,更别说用相机拍摄下来。这真的是一生中难得的机会。”

  在哥斯达黎加旅游的一名业余摄影师用相机捕捉到鳄鱼张开血盆大口,欲袭击另一条船上游客的惊魂一刻。当时一名德国女游客和鳄鱼近在咫尺,险些命丧鳄鱼之口。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