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英国动物园长颈鹿和山羊亲密如同好友

英国动物园长颈鹿和山羊亲密如同好友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3 12:34:34

[标签:高中生活]

  动物园的管理员称长颈鹿和山羊和睦相处很正常

  长颈鹿杰拉尔德和山羊艾迪都生活在英国布里斯托尔诺亚方舟动物园内,尽管种类不同,但三年来他们一直亲密无间,如同好友。

  动物园管理员萨米·卢克萨说:“它们一见面就合得来,艾迪看来是杰菲尔德的一个绝好伙伴。它们一见如故,你总能看到它们在围栏里跑来跑去,相互追逐。它们在我们动物园是真正的明星,在动物园外,没有人曾看到过类似这一幕。我们只得认为,长颈鹿和山羊和睦相处很正常。杰菲尔德吃高处的植物,艾迪吃地面上的植物,吃东西的时候它们喜欢彼此在一起。杰菲尔德甚至优先让艾迪喝水。它们一直在一起,它们真的是最好的伙伴,虽然高度明显不同。与它们一同生活的一只斑马泽比迪有时候会欺凌弱小,经常追赶艾迪。但是一看到杰菲尔德过来,它马上就跑掉了,杰菲尔德是艾迪的忠实朋友。”

  2006年,2岁的杰菲尔德来到动物园,这意味着动物园工作人员需要很快给它配一个雌性长颈鹿。但是,动物园没有找到雌性长颈鹿,无奈之下,他们把艾迪送到园内以防止杰菲尔德变得孤独。卢克萨女士讲述这两只动物经常亲密无间,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她说:“天变暖的时候,杰菲尔德经常低下头,舔艾迪的头。然后,艾迪趴在杰菲尔德的脖子上,和它拥抱。

  只要游客来动物园时,它们总在一起看着游人。如果我们能为杰菲尔德找到一只雌长颈鹿那当然很好,但是,那可能需要办理繁琐的手续。我认为,如果把一只雌性长颈鹿送到杰菲尔德的园子里,艾迪应该也没事,它不是那种嫉妒的动物,当然,这谁也说不准。”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