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化学知识点 > 怎样利用试卷复习

怎样利用试卷复习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03 09:03:19

[标签:试卷 复习]

  学生:老师,我们学校的老师平时总给我们发卷子,非常非常的多,到期末复习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复习试卷,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总是复习不完。可是每次考完试,都会发现其实有很多没做对的题以前都做过,如果复习了肯定就能做对了。

  咨询师:一般来说,我们平时的试卷都是比较多的,很多同学都反映在考试前夕不能复习完试卷。特别是大家上高三后,试卷变成“批量生产”,就更谈不上按照一般的方法复习完所有的试卷了。许多同学考试试卷发下来后只是简单“看一看分数,对一对答案”就把它束之高阁,根本不可能真正发挥试卷的价值。所以,我们在平时就应该对试卷进行必要的整理,这样才能“去粗取精”,筛选出考试前应该复习的题目,避免在考前复习的时候“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这样考试前复习试卷才会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那么如何进行试卷整理呢?一般来说有四个步骤,我们可以一起来画一个适合你的整理试卷的应用表格。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