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奥地利旅游-克恩顿州

奥地利旅游-克恩顿州

来源:本站原创 2009-09-02 19:40:19

  克恩顿州是奥地利最南部的州,由于坐落在阿尔卑斯主要山脉的南部而成为奥地利温度最高的地区,夏季,克恩顿州的湖水温度经常能达到24至27摄氏度。

  众多的湖泊如沃尔特湖(Wörther See)、欧希亚赫湖 (Ossiacher See)和米尔施泰特湖(Millstätter See)、维森湖(Weissensee)和伐克尔湖(Faaker See),为各种水上运动如滑水、冲浪和帆板以及划船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克恩顿州也因拥有大钟山(Grossglockner)这个奥地利最高的山峰而倍感自豪,该州西部河谷和徒步旅游区也是游客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克恩顿州也有着丰富的建筑遗产:拉旺特谷(Lavanttal)的圣保罗修道院,宏伟的高奥斯特维茨(Hochosterwitz)城堡因为高居山顶而俯临整个周边风景。另外还有历史名镇如圣维特安德格兰(St.Veit an der Glan)和斯皮特安德劳(Spittal an der Drau)及其文艺复兴时期的伯西亚宫(Porcia)。

  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周围的滑雪场、位于大格鲁克纳山脚下的海利根布鲁特(Heilligenblut)以及格尔(Gail)谷中的纳斯费尔德(Nassfeld)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度假热点。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