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常用软件:Mozilla Firefox

常用软件:Mozilla Firefox

2009-09-02 18:44:52本站原创


高考

  Mozilla Firefox(正式缩写为 Fx,非正式缩写为FF),中文名为火狐,是由Mozilla基金会( 谋智网络)与开源团体共同开发的网页浏览器。Firefox是从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派生出来的网页浏览器,从2005年开始,每年都被媒体PC Magazine选为年度最佳浏览器。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统计,Firefox全世界的浏览器市场份额突破20%关口,仅次于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使用开放源码的网页排版引擎Gecko,Gecko 能够让浏览器尽可能按标准来显示网页内容。

  Firefox 内置了分页浏览、拼字检查、即时书签、下载管理器和自定义搜索引擎等等功能。此外还可以通过由第三方开发者贡献的扩展软件来加强各种功能,较受欢迎的有专门浏览IE only网页的IE Tab、阻挡网页广告的Adblock Plus、下载在线影片的Video DownloadHelper、保护计算机安全的NoScript等。截至2008年,Firefox可用的扩展软件有多于2,000种。

  Firefox可以在多种操作系统中运行,目前的稳定版是2009年6月11日份发布的3.0.11版,源代码以GPL/LGPL/MPL三种授权方式发布。

  Firefox单独为中国推出了G-fox火狐中国版,增加了一系列特色插件。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