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旅游专列开进震后依然美丽的四川

旅游专列开进震后依然美丽的四川

来源:本站原创 2009-09-02 17:43:02

[标签:美丽]

  22日中午12时30分,河南新乡至四川宜宾的Y191/Y192次旅游专列缓缓驶进宜宾火车站,来自河南郑州、新乡等地的800多名旅客顺利抵达目的地。

  此次旅游专列20日20时26分从新乡始发,途经郑州、洛阳、西安、成都等地抵达宜宾。宜宾市政府专门为游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喧天的锣鼓、美丽的鲜花、欢快的秧歌、热情的笑脸……让游客们感受到了四川人民的好客之情与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河南游客王爱芳激动地说:“尽管四川去年遭受了特大地震,但我一直都想来四川旅游,这次坐着旅游专列终于来了!列车进入四川后,震后的巴山蜀水给我的感觉是依然很秀美、很迷人。”

  据了解,这批游客在未来三天的时间里将游览宜宾竹海、石海和十里酒城等景区,亲身体验四川民俗文化,观赏独特的四川美景。旅游部门专门为乘坐旅游专列的游客提供了门票优惠,并进行义务讲解服务。

  旅游部门表示,震后的四川依然美丽、安全,希望通过旅游专列的开行,吸引更多游客到四川旅游,推动四川灾后旅游恢复重建。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