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易用的压缩实用程序:WinZip

易用的压缩实用程序:WinZip

2009-09-02 17:35:55网络资源

  我们在网上下载文件时或是日常操作过程中,都会时不时的碰到以ZIP为扩展名的文件,目前压缩和解压缩ZIP文件的工具很多,但是应用得最广泛的还是Nico Mak Computing公司开发的著名ZIP压缩文件管理器--WINZIP7.0。它有操作简便、压缩运行速度快等显著优点, WINZIP是一个共享软件,我们或以下载此软件的最新版本。

  WinZip 是一款功能强大并且易用的压缩实用程序, 支持 ZIP、CAB、TAR、GZIP、MIME, 以及更多格式的压缩文件. 其特点是紧密地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拖放集成, 不用留开资源管理器而进行压缩/解压缩. 包括 WinZip 向导 和 WinZip 自解压缩器个人版本. 被 PC Magazine 杂志授予最佳精品实用程序大奖\被Vector Capital收购的Winzip近日发布了新的Winzip 10 beta.Vector Capital擅长使经营不善的技术公司起死回生--它曾经在2003年买入Corel.WinZip是PC史上最流行的压缩软件,官方总下载量已经达到1亿4000万次。老牌压缩工具,可以通过鼠标右键方便地完成压缩和解压缩操作,支持加密、病毒扫描、分卷、分割和制作自解压 .exe 文件。新手还可以使用向导界面完成上述操作。新版支持计划任务和视图风格切换。

  下面我们就以WINZIP7.0为例来学习一下它的常用功能。 先从“开始”菜单中打开WINZIP。进入WINZIP以后,可以看到窗口的上面有一排大按钮,它们是WINZIP的主要功能按钮。

  WinZip 作为首创且最为流行的面向 Windows 的压缩工具,更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它可以迅速压缩和解压您的文件以节省磁盘空间及显著减少电子邮件传输时间。

  WINZIP是一种支持多种文件压缩方法的压缩解压缩工具,几乎支持目前所有常见的压缩文件格式。WINZIP还全面支持Windows 95中的鼠标拖放操作,用户用鼠标将压缩文件拖拽到WinZip程序窗口,即可快速打开该压缩文件。同样,将欲压缩的文件拖曳到Winzip窗口,便可对此文件压缩。

[标签:程序]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