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常用软件:压缩包管理器WinRAR

常用软件:压缩包管理器WinRAR

2009-09-02 17:17:25网络资源

  WinRAR 是共享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在40天的测试期内使用它。如果你希望在测试过期之后继续使用 WinRAR,你必须注册。

  WinRA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它是档案工具 RAR 在 Windows 环境下的图形界面。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 2.0 及其它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的文件。

  WinRAR 内置程序可以解开 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Z 和 7Z 等多种类型的档案文件、镜像文件和 TAR 组合型文件;具有历史记录和收藏夹功能;新的压缩和加密算法,压缩率进一步提高,而资源占用相对较少,并可针对不同的需要保存不同的压缩配置;固定压缩和多卷自释放压缩以及针对文本类、多媒体类和 PE 类文件的优化算法是大多数压缩工具所不具备的;使用非常简单方便,配置选项也不多,仅在资源管理器中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工作;对于 ZIP 和 RAR 的自释放档案文件,点击属性就可以轻易知道此文件的压缩属性,如果有注释,还能在属性中查看其内容;对于 RAR 格式(含自释放)档案文件提供了独有的恢复记录和恢复卷功能,使数据安全得到更充分的保障。

  它没有其它附加的许可费用。除了与创建和发布 RAR压缩文件或自解压格式压缩文件相关的注册成本之外,没有其它附加许可费用。合法的注册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RAR副本制作发布压缩文件而无须任何附加的 RAR 版税。 如果你注册了 WinRAR,可以免费升级所有的最新版本。

  目前最新最稳定的 WinRAR 版本为 WinRAR 3.80 Final 官方简体中文版,它于2008年10月3日发布。

  运行环境:Windows 9x 及以上版本。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