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作文 > 读者文摘 > 阅读资料:读者文摘 我不再是纯洁的天使

阅读资料:读者文摘 我不再是纯洁的天使

2009-09-02 10:15:19高考网

  阅读资料:读者文摘我不再是纯洁的天使

  天空依然蔚蓝,阳光依然明媚,可是这样美好的世界已经不属于我。我托着沉重的脚步,艰难的走着。是啊,路还是要走下去,虽然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以前天真的我,不再是以前纯洁的我。

  昨天,我呆呆的坐在湖边看着天空,看着平静的湖水,我以为我会就那样结果我的人生,就那样走入美丽的湘江。但是我的母亲,唤回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四天的恶梦,真的不敢想下去,可是那一幕幕却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很想这些不是事实,希望这样的伤害不会发生在我的头上,可是恶梦还是降临了。

  原本我是一个天真单纯的女孩子,向往着美好的生活、完美的爱情。可是他,夺走了我的美梦,留下的是恶梦般的事实。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偶然的电话,让我认识了他。可是从认识他的一开始,他就为我布下了万丈深渊。我知道他是个坏人,知道他以前做过很多错事,但我天真的以为我是他的天使,他会为我改变,他会为我变好,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我不介意他没有文化、不介意他坐过牢......不介意他的所有所有,只要他真心的爱我。

  2004年情人节的那天晚上,我的脆弱的第一次被他那肮脏的手指给捅破。我哭了,我知道我已不再是以前天真单纯的我了,我是他的女人了,把我的第一次痛苦的送给了我以为可以托负一生的男人。我真的没有想到身边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也并不知道他正一直实行着他罪恶的计划,背着我向别的女人求爱,跟以前甩掉他的女人放下尊严去乞求回心转意。骗我说他的朋友坐了牢,骗我说他会带我回家见他父母,骗我说会娶我......我沉静在美梦中,被他的细心和体贴、甜言蜜语蒙蔽了双眼,梦想与他能天长地久。可是就在与他相处的第四天,也是他的谎言快暴露出来的时候,他带走了我的手机、我的钱跑了。他骗我说他去接朋友,是我亲自送他上了车。

 

[标签:阅读 阅读材料 高中生活 中招计划 教学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