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新年春节作文:新年致辞

新年春节作文:新年致辞

2009-09-02 10:01:38本站原创



  新年春节作文:新年致辞

  市民们、朋友们、同志们:

  我们告别了精彩纷呈的2003年,满怀激情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4年。我谨代表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南通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贺!

  刚刚过去的2003年,是南通人民在“两个率先”征程中高歌挺进、全面丰收的一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攀高争先,攻坚克难,经受住了非典疫情的严峻考验,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预计可实现GDP超千亿、财政收入超百亿的历史性突破,全市经济社会进入了跨越发展的起飞阶段。固定资产投资增势强劲,利用外资实现“撑杆跳”,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民营经济全面提速,江海开发全面启动,城乡面貌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更加优化,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进一步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广大创业者、劳动者、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展示了南通人民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0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进入跨越发展新阶段的起始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跨越发展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争当全省江北“两个率先”排头兵统揽全局,继续坚持猛攻投入、强攻改革、扩大开放、优化环境的方针,以加快富民为核心,积极推进市场化、工业化、国际化、城市化进程,大力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改善城乡人民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开创南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同志们、朋友们,南通跨越发展的新目标要求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奋力拼搏。我们坚信,有全市人民的同心协力,有各方朋友的鼎力支持,南通一定能够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再谱跨越发展新篇章。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标签:作文 历史 环境 高中生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