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新年春节作文:2005年新年贺词

新年春节作文:2005年新年贺词

2009-09-02 09:31:49本站原创

  新年春节作文:2005年新年贺词

  全市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春满神州千般秀,国运昌盛万象新。在这大地回春的吉祥时刻,我们迎来了2005年。借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茂名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茂名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04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2004年,所有海内外炎黄子孙都在为祖国的崛起而倍感自豪和振奋。

  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团结进取,紧紧追随中华腾飞的步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四大跨越”战略进一步推进,“工业立市”战略渐见实效,农业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第三产业稳步发展,内外贸易和招商引资卓有成效。预计全市全年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1.3%,达到近几年来的最高水平。特别是落实大型项目工作获得了突破性进展,洛湛铁路途经茂名方案已经落实,80万吨乙烯改扩建工程进入实施阶段,广东茂名石化工业区和博贺港区建设正式启动。这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落实和推进,将对茂名市未来的发展产生极其重大和深远的影响,使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茂名美好的发展前程。与此同时,我们还欣喜地看到,一年来,全市各项社会事业也获得了全面的进步。农村税费改革全面推进,农民负担大幅度减轻。城乡建设呈现新面貌。在防“非典”、抗乙脑、灭狂犬和战台风等一场又一场的特别战斗中,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和衷共济,取得了巨大的胜利,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和上级的充分肯定。

  展望2005年,国际、国内形势比较乐观,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多于困难。我们对发展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紧抓住国际资本积极寻求新出路、全国经济发展处于经济周期上升阶段、全省加快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珠江三角洲部分产业加快转移和茂名市一系列重大项目上马的大好机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坚定不移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实施“工业立市”发展战略,全力搞好茂名石化工业区、临港重化工业区和博贺港区建设,促进石油、化工、电力、钢铁等支柱产业的形成和发展。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大力推进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想方设法扩大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和“粤西经济强市”的步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标签:作文 就业 高中生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