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新年春节作文:在机关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新年春节作文:在机关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2009-09-02 09:11:32本站原创

  新年春节作文:在机关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机关全体同志聚集一堂,共庆佳节。在此,我提议全体*领导起立向机关全体同志和离退休同志,并通过你们向一年来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祝同志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动荡不安;国内却是大事多、喜事多:全党上下认真开展了“三讲”、“三个代表”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八十华诞,申奥成功,足球出线,顺利入世,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各项事业也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国民经济实现了19.8%的增长速度,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总资产上升、负债率下降、综合财务减亏,经营管理卓有成效;职工负担减轻,收入大幅度提高,队伍更加稳定。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加快,一、二、三产业所占比重日趋合理。各项改革顺利推进,1+3、1+8文件全面落实。积极实施“五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城市建设和*小城镇建设日新月异,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积极开展千名干部扶贫帮困活动和调查研究,“五大作风”切实转变。科教文卫事业健康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一年来,*机关全体同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而达到热情、清正、廉洁、求真、务实、高效的目标。同志们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确定工作目标,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力求实效。充分发挥*党委的参谋助手作用,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实情。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大力支持参与经济建设的重点工程,为*和*建设倾注了汗水和心血,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同志们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勤奋努力,不计得失,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肩负着更大的责任,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同时也有着更好的机遇。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团结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加强理论学习,了解掌握新知识,改进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各项服务。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的情操,甘于寂寞,不计名利。牢固树立进取有为之心,积极培育进取有为之勇,努力掌握进取有为之能,认真实践进取有为之行,内聚动力,外树形象,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两个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欢乐开怀,马年吉祥,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

[标签:作文 政治 高中生活 诊断活动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