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新年春节作文:税务系统新春贺词

新年春节作文:税务系统新春贺词

2009-09-02 09:03:20本站原创

  新年春节作文:税务系统新春贺词

  同志们:

  锣鼓喧天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在200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这一传统的盛大节日。在此,我谨代表扎旗国税局党组向辛勤工作在全旗国税系统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国税事业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2004年,我们紧紧围绕"1+3"工作思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群策群力,埋头苦干,克服和战胜了"非典"疫情给税收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顽强拼搏,使全旗国税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税收任务完成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在全市国税系统中,我局税收任务率先告捷,提前54天完成年度计划任务,提前13天完成市局追加任务。精神文明建设硕累累,全旗国税系统跨入了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先进行列。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在全旗行风测评中,我局荣获行政执法类第一名。税收征管改革和依法治税稳步进行。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使机关作风得到有效改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获市级"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旗国税系统呈现出政治稳定、业务精通、团结和睦的大好局面。全面推进文明单位进程已成为全体税干的共同心声。

  年年皆起点,岁岁皆丰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央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强化责任,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税收任务,为扎鲁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旗国税系统各项工作再创辉煌!祝在座的各位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所有的职工家属们幸福安康!谢谢!

 

[标签:作文 历史 政治 学习方法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